卡卡西,世界和我爱着你

【双兰】小段子

官方发糖,尤为致命,双兰党一本满足
这对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
一个冲动傲娇炸毛,一个冷静宠溺霸道

花木兰看着主宰坑旁边的兰陵王,傲娇的说"起开,姐一打五。"兰陵王听后默默开大离开。
半分钟后…
"长恭你死哪去了?我打不过……"
在一旁默默观战的兰陵王闪现进场一打五强势收割。
兰陵王:"龙是我的,buff是我的,人头是我的,木兰也是我的"
花木兰"你不早点过来,刚刚我快被打残了…"
兰陵王:"放心,我在,你死不了。"

话说花木兰纵横王者峡谷多年,没一个人能制服得了她,直到兰陵王的出现。
傲娇炸毛女汉子就需要一个沉着宠溺霸道的人来收服。
她看着兰陵王,一本正经的说:"打败我与娶我,你只能选一个。"
若干年后玄策曾偷偷问兰陵王那场战斗的结局。
"我赢了。"
"那你没有娶兰姐是吗?"
兰陵王面具之下的嘴角浮现了一抹尴尬的微笑。
"没有娶…"
"不过是他入赘而已"花木兰骄傲地说。

一帮女生聚在一起聊八卦。
"我,虞姬,外号峡谷第一大长腿。"
"我,王昭君,外号冻一次五块钱。"
"我,孙尚香,外号来一发吗大小姐。"
……
"咦?兰姐,你外号什么呢?"众姐妹看向了坐在角落里的花木兰。
花木兰想了想,"兰陵王妃?"
众人卒。死因:被狗粮撑死

一帮男生聚在一起吹牛。
"我老婆一舞倾城,貌美如花,稳坐峡谷法师一姐。"
"我老婆一枪一发,百发百中,一个跟头一个人头。"
"我老婆娇小灵动,清纯可爱,一个扇子送你上天。"

"我老婆能切死你们老婆。"兰陵王听后默默的说到。
众人很尴尬:"你能不能别提这件事。"
兰陵王想了想,说:"我和我老婆都能切死你们和你们老婆。"

评论(17)
热度(2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依缘Irene | Powered by LOFTER